今天的天氣很晴朗,心情也有如天氣一般...爽朗不已!
不自覺ㄉ,真ㄉ有種心花朵朵開ㄉ感覺呢!
那些話...那個人...那件事...那場景...
都令我現在ㄉ我-欣喜
而最令我不解ㄉ是... ...
心中有一股阻礙還是在澎湃波濤ㄉ助益下--洶湧不已
因此不免有被抑鬱起來之感。
但... ...我心裡卻還是給他粉溫暖ㄉ唷!!!!!
很HIGH... ...很高興低ㄋㄟ~~~
因為老天真ㄉ有聽到我內心深處最無聲ㄉ呼嘯... ...
我... ... 還是得感謝上蒼,給我這ㄍ最愛ˋ可想ˋ可怨的人生
如果缺少,我想生命會像一口枯井,了無生趣吧!!!

把握當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無影腳昇級版--->  <(  ̄^ ̄)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☆( >_<)~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y6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