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今天 給我滿滿祝福的大家
好感動 好感動
在西堤的當下
聽到一聲 一聲的簡訊聲
你們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

謝謝
吳鳳:你真的很哥們耶!總是再我不開心,說要請我喝酒,真是謝謝你
靈妤:雞姐,真的很挺我,很幫忙我,我真的很謝謝妳,也謝謝妳給我那天的驚喜,我受寵若驚
惠雯:你的超燦攔笑容,真的很可愛呢!你的乾乾乾,超好笑,有爆點,期待你的假日回來後!
欣樺:謝謝你的祝福,真的很感動
雅潔:哈~你的祝福很妙
奶妹:ㄟ~現在情形是怎樣,好像顛倒,應該是你要請我吃東西吧!
翊綾:謝謝你的祝福蛤,真的很高興
志偉:振作點兄弟,更上一層樓後,頭腦轉快點黑,我支持你的啦!謝啦
玉珍:你這。。的人,總是不說點動聽的話,不過你的心意,我懂得
娃娃:不知道為什麼,收到你的簡訊,有一種嚇到,哈哈,不過真的超開心的ㄟ~
琪紋:你今天還在那邊傻兮兮,開心的啦
佩妮:你這傻蛋,總是心不在焉,謝謝你的"卡片"<-超有心意的
媽媽:謝謝你的的照顧,還要對我的付出,我一定會愛你一萬年!
朋友們:我知道還有很多的朋友們,對我有著祝福,我在這邊也要謝謝你們唷~3QQQ


最後要謝謝 我最愛的你"欣小慧"

希望未來每個生日有你陪我度過

真的"IX ENHP GNS"

SAO PNS DERU WNBT D WSBB IRXO
 UN BA SISP HA
ENHP GNS UN YOK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ry6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